<rp id="nt2ij"></rp>
  • <tt id="nt2ij"></tt>
    <tt id="nt2ij"></tt>
    
    

      起底“法輪功”邪教伙同國外網絡公司斥巨資打造的反華“網紅”

      來源:中國反邪教網 作者:王強
      時間:2021年11月15日 19:00
      下載

      中國反邪教網2021年11月16日訊 11月5日,雅虎網登載加拿大“環球X數據”公司(Globex Data Ltd)吹捧自家業績的消息通稿,意外曝光“法輪功”邪教媒體伙同該公司打造反華“網紅”項目,該項目2021-2022年度項目預算高達250萬美元。

      “環球X數據”公司標識

      據“環球X數據”公司的消息通稿稱,作為該公司數據安全解決方案在美國大眾營銷戰略的一部分,針對美國超過60萬的西班牙裔和拉丁美洲裔美國人,它正與《大紀元時報》一道,資助包括網絡主播大衛·羅哈斯(David Rojas)和朱利安·伯頓(Julián Bertone)等在內的一系列西班牙語油管視頻節目,其中大衛·羅哈斯主持的是“頭版”頻道(En Primera Plana),朱利安·伯頓主持的是“聚焦中國”頻道(China en Foco)。

      消息通稿稱,贊助行為是“大紀元媒體集團”(EMG)及《大紀元時報》混合營銷的一部分,還包括英語油管網主播羅曼·巴爾馬科夫(Roman Balmakov)、約書亞?菲利普(Joshua Philipp)和拉里·埃爾德(Larry Elder),都在2021年和2022年營銷預算內,合計超過250萬美元。

      在介紹朱利安·伯頓主持的“聚焦中國”頻道中時,消息稿公開聲稱:“鑒于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日趨擴大,獲取有關中共政權帶來的威脅的真相非常重要。在‘聚焦中國’上,我們將堅持向觀眾提供有關這個亞洲巨人內部的第一手新聞?!?/p>

      “環球X數據”公司首席執行官官Alain Ghiai在消息稿中證明了此事?!碍h球X數據”公司是一家總部位于加拿大溫哥華的數據安全公司,以服務器設在瑞士為噱頭,提供所謂的數據安全解決方案。

      經中國反邪教網了解,這次“法輪功”邪教媒體伙同“環球X數據”公司斥巨資打造的幾名“網紅”,相關背景如下。


      大衛·羅哈斯(互聯網圖片)

      大衛·羅哈斯,西班牙“法輪功”分子,在油管網開設“頭版”頻道頻道,內容主要屬于支持特朗普、反對民主黨和拜登,政治立場表現為美國極右冀,該頻道目前僅有少量丑化中國內容。

      朱利安·伯頓(互聯網圖片)

      朱利安·伯頓,“法輪功”邪教媒體“新唐人電視臺”的“聚焦中國”節目主持人,阿根廷人,其在油管網開設有同名頻道(西班牙語),上面均為反華內容。

      羅曼·巴爾馬科夫(互聯網圖片)

      羅曼·巴爾馬科夫,美國“法輪功”分子,曾擔任《大紀元時報》的銷售經理。據美國《大西洋月刊》雜志網站2021年1月13日文章介紹,巴爾馬科夫三十余歲,曾在俄亥俄州讀高中,參與“法輪功”邪教《大紀元時報》散布新冠病毒起源謠言視頻廣告制作。巴爾馬科夫也深得李洪志的裝神弄鬼真傳?!洞笪餮笤驴氛f,兩年前,在李洪志召集的年度“法會”上,巴爾馬科夫“受邀”到講臺上做“經驗分享”稱,他每天凌晨三點半醒來,扛著60磅(約27公斤)重的《大紀元時報》在曼哈頓沿街發放,有一天他經歷了一次“靈魂出竅”體驗,感覺自己似乎漂浮在人行道40英尺(約12米)上方,并看到“我們的報紙金光閃閃”。巴爾馬科夫在油管網開設掛有《大紀元時報》名號的“與羅曼·巴爾馬科夫共享事實真相”(Facts Matter with Roman Balmakov)頻道,內容主要是反民主黨,也散布相關新冠疫情反華謠言。

      約書亞?菲利普(互聯網圖片)

      約書亞?菲利普,“法輪功”《大紀元時報》記者,并主持《大紀元時報》電視的“十字路口”節目,從事所謂“反中共”調查。據《大西洋月刊》上述同期文章,約書亞?菲利普是《大紀元時報》的“明星”,今年4月初,他主持了一部時長54分鐘的名為《追蹤武漢新冠病毒起源》的記錄片?!洞笪餮笤驴氛f,這部記錄片的大多數評論員屬于對華鷹派而非醫學專家。約書亞?菲利普在油管網開設有“約書亞?菲利普的十字路口”(Crossroads with JOSHUA PHILIPP)頻道,主要從事反華謠言傳播宣傳。

      拉里·埃爾德(互聯網圖片)

      拉里·埃爾德,美國保守派電臺談話節目主持人,主持一宗名叫“拉里·埃爾德秀”的節目。據美媒報道,埃爾德是特朗普的“鐵粉”。埃爾德因成為今年加州州長罷免選舉的共和黨候選人之一而出名,不過也因劣跡斑斑而最終落選。在9月14日罷免投票開始前數小時,路透社還在一篇消息稿中歷數埃爾德的各種怪誕言論。路透社說,埃爾德是??怂剐侣劦缺J嘏擅襟w的???。埃爾德自稱是“來自中南部的圣人”,卻將自己定義為“黑人美國人”而不是非裔美國人。他在2月份的一次采訪中稱:“對黑人存在系統性種族主義的想法是一個謊言?!卑柕聦⒎缸锫噬仙龤w咎于“黑人的命也是命”運動。埃爾德指責女性夸大性別歧視并暗示說,參加2017年反特朗普游行的女性,因為太沒有吸引力而不會受到性侵犯。

      埃爾德的污點遠不止上述種種右冀不道德言論,他還涉嫌偷稅漏稅。8月13日,《洛杉磯時報》首先報道說,埃爾德可能沒有如實披露他的財務狀況?!堵迳即墪r報》報道后,加州民主黨向公平政治實踐委員會提出投訴,指控埃爾德未能如實披露所擁有企業信息及其收入來源。隨后,埃爾德修改了文件,修訂文件顯示,埃爾德從多個保守組織收集了至少10萬美元款項,包括來自佛羅里達州阿拉楚阿縣共和黨執行委員會和隸屬于“法輪功”的極右翼報紙《大紀元時報》。

      埃爾德除了“忘記”披露他從“法輪功”邪教媒體《大紀元時報》所獲收入情況,還對自己與“法輪功”及其《大紀元時報》的關系也諱莫如深。8月19日,美國《薩克拉門托蜜蜂報》網站(Sacbee.com)登載了一篇采訪埃爾德的報道說,借助在《大紀元時報》的網絡傳播,埃爾德的人氣在加利福尼亞以外地區升高,而《大紀元時報》是一家源自“法輪功”的極右冀媒體公司?!端_克拉門托蜜蜂報》在采訪埃爾德時,詢問了他與“法輪功”及其媒體的關系。有趣的是,這是他少數猝不及防并試圖回避的話題。埃爾德回應說:“……我對你說的那個組織(‘法輪功’)一無所知。我只知道是他們來找我的,他們讓我全權處理紀錄片?!睂Υ?,《薩克拉門托蜜蜂報》表示,在過去幾年,《大西洋月刊》《紐約時報》《紐約客》、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新聞頻道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,調查了特朗普、“匿名者Q”(陰謀論)、《大紀元時報》同“法輪功”的關系,有了如此之多的報道,人們已對“法輪功”以及它如何利用《大紀元時報》結盟特朗普主義推進其反華議程有了相當多的了解。

      拉里·埃爾德在油管網上開設有“拉里·埃爾德與大紀元同在”(Larry Elder with Epoch Times)頻道。(中國反邪教網 王強)

      (責任編輯:力楓)
      反邪教網站
      重點新聞網站
      國家機關網站
      京ICP備17053351號京公網安備 11010802024465號
      free性欧美xx69